洛_北霄

意识流随意创作

至今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x

沉迷于帕洛斯

Tsavorite的脑洞杂货摊

1

马猴烧酒设。育成计划类型的


杂七八糟的脑洞设定


夜莺小姐是跟法布一样的角色。有幕后主使。


围绕奈布展开,缘由是一个网络游戏,原著的职业就是他们所选的职业,求生者是新的一帮「魔法使」,而监管那部分是上一批幸存下来的「魔法使」,


被夜莺小姐所选中,成为这个地区的「魔法使」需要做的事情是斩杀梦魇。斩杀后到一定程度则升级,积攒经验换取自己所需道具。


在一定时间后进行「选择」,但夜莺小姐告知新「魔法使」有旧「魔法使」来进行搞乱,让他们认为旧「魔法使」是恶的一方。然后两者对抗。


死亡预警


由一部分人跟旧「魔法使」进行接触然后交谈,理解到夜莺小姐的用意。(?)


进行最后的反抗?


新「魔法使」

佣兵,前锋,空军,三人组。医生,园丁,社工,冒险家四人组。律师,魔术师,两人组。盲女,祭司,双人组。先知,单人组。


旧「魔法使」

杰克,单人组。裘克。单人组。瓦尔莱塔,红蝶,双人组。黑白无常,约瑟夫,三人组。鹿头,哈斯塔,两人组。


Ps:组队跟现实影响不是特别大。

cp设杰佣,园医。




反正是设我一般不写x而且不好看





原先想写魔法少女来着。大xx少女很可爱呀。

评论

热度(2)